【本文来自《华为的折叠屏在技术和市场份额上,根本无法和三星相提并论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讲到我的专业上了,30年前,爱立信通信确实是牛逼,gsm就是人家的标准。那个时候还有西门子也不错。我第一部手机就是西门子的。可惜了西门子不干通信了。那时爱立信还做手机,但是他们手机芯片来自飞利浦,飞利浦一场大火导致爱立信没芯片可用,诺基亚把市面的芯片都买走了,爱立信手机一落千丈,后来干脆不干了。这个时候三星连通信是啥东西都不知道。三星作通信是和高通学的。高通是犹太人搞的,一开始就是骗子公司,后来搞出CDMA,但没人用。正好韩国想搞通信产业,高通教他们,条件是韩国必须用他们的CDMA。三星拿着高通的芯片去作手机。其实作手机如果不做芯片,就没有啥可做的,就是做个手机外壳加上手机界面。通信那块软硬件都是芯片公司作的。现在智能手机Android是开源的,主要部分也不是三星的,当然我没说三星没有贡献。三星作手机内存显示屏电池是自己的,早先ap那块芯片是自己的,现在好像作的太烂也不做了。说三星通信比华为牛,我倒想问问哪个国家的无线通信系统是三星的?华为的我能列出一堆,在美国制裁华为前,从美国,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沙特希腊到非洲东南亚埃及等等,只要招标有华为中兴,爱立信就不去,爱立信因为价格没有竞争力,技术也不行。华为是网络IP化,2G3G4G5G共站址,分布式基站的推动者和发明者。爱立信在欧洲靠着前期网络占着优势,否则和朗讯北电贝尔之类的都一个命运。